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稱收到美稅單辭職 謝長廷反擊:空話!

《壹週刊》踢爆馬英九總統應向美國繳稅,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批評,馬總統騙了台灣人民六年。(記者朱沛雄攝)

《壹週刊》踢爆馬英九總統應向美國繳稅,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批評,馬總統騙了台灣人民六年。(記者朱沛雄攝)

2014/05/15 10:1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被爆綠卡未失效,當美政府追稅時須報稅,府方昨天駁斥,也要在野政治人物負起政治與法律責任;謝長廷今天上午反擊,他說,馬英九稱如收到美國稅單就辭職,看似堂皇,卻是空話!

總統府昨天駁斥《壹週刊》的報導,強調馬總統綠卡已經失效,無須向美國繳稅,並強調若最後事實證明馬總統綠卡已失效故無須向美國繳稅,那就請批評馬總統「奇恥大辱」、「國際笑話」、「欺騙國人」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游錫堃和謝長廷,公開承諾將來願意向國人與馬總統道歉,並負起一切的政治與法律責任。

謝長廷上午在臉書上PO文,指美國寄稅單給馬英九也不會有人知道,他(指馬英九)明天也可以去申請註銷綠卞,一樣沒人知道。

謝長廷強調,馬英九只要能夠提出他的美國永久居留權己經失效的美國文書證明,民進黨批評他綠卡有效的人都該公開道歉,如在一個月內提不出來,「他就應該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