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吳育昇羞辱民主 馮光遠酸「賓館立委」

作家馮光遠在臉書上痛罵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為「賓館立委」。(圖擷取自臉書)

作家馮光遠在臉書上痛罵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為「賓館立委」。(圖擷取自臉書)

2014/05/12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馮光遠今天在臉書上怒罵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為「賓館立委」,批評政府不知反省,民代只顧切身利益,要大家往後「不必再替他們設想」。

馮光遠說,他今天參加由公督盟舉辦及由台教會舉辦的記者會,內容都與《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相關,他也在這2場記者會上公開表示「吳育昇,如果你要羞辱台灣的民主,羞辱台灣人民,我就只好把你上賓館通姦之事一提再提藉此羞辱你。」

馮光遠認為,要求提議人及連署人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並簽切結書,簡直是太瞎,擺明一旦當選,就可以「悠遊玩4年」。馮不解地說,難道吳育昇跟婚外情對象上賓館,賓管會說「先生,你好面熟,能留個身份證影印本嗎?」或是「喔,原來是大委員,您可以簽張切結書嗎?」

馮光遠表示,若吳育昇進一步追問切結書,賓館只好答覆「就是保證會戴保險套,進行安全性行為;保證不會亂射一通,把床單弄髒;保證高潮來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摯愛的妻子而不是做愛對象;保證以後不要再把道德擺嘴上,因為選民聽了會覺噁心。」馮光遠指出,對於那些只有馬意,只顧到自己利益的民代,就用粗魯的方式回敬他們,根本沒必要顧「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