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金溥聰回國 人權一落千丈

馮光遠批評,字金溥聰返國就任國安會秘書長後,台灣人權議題便一落千丈。(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馮光遠批評,字金溥聰返國就任國安會秘書長後,台灣人權議題便一落千丈。(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5/05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今天現身中正一分局,參與「捍衛民主、還我喇叭」後離開現場,未料遭多名未出示身份證明的便衣刑警強行上銬,並攔計程車揚長而去。對於警方強逮洪崇晏,馮光遠表示,自從金溥聰回國任國安會秘書長後,台灣人權相關議題便一落千丈,並諷刺難道要對馬英九做出「特殊性貢獻」,方能受到保障並且飛黃騰達。

稍早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至「捍衛民主、還我喇叭」現場關切事件發展,在和洪崇晏打過照面並認為活動已圓滿收場後,馮光遠便返回工作。未料活動結束不久即傳出洪崇晏遭到便衣刑警圍堵、強行上銬帶走的消息,此消息令馮光遠感到事態嚴重。

馮光遠在臉書上表示:「我必須一再強調,自從金溥聰接任國安會秘書長之後,與人權有關的議題,真的是一落千丈。」再次強調自從馬總統極度倚重的愛卿金溥聰,在太陽花學運爆發後回國接任國安會秘書長以來,台灣的人權相議題關便不斷退步。

對於金溥聰回國後馬政府便對異議者小動作頻仍,馮光遠酸道:「難道,我們都要對馬英九做出『特殊性貢獻』,才能不但人身受到保障,而且從此飛黃騰達嗎?『他,馬的,邪惡』。」

馮光遠在臉書上批判警方強逮洪崇晏的行為。(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在臉書上批判警方強逮洪崇晏的行為。(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