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民黨不倒 食安不會好

◎ 鄭麗美

頂新案一審,魏應充等被告全部無罪,有人說是檢察官疏失,疑似「門神」因素作祟;有人說是法官「恐龍」,判決背離現實。爭議聲中,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卻說這個判決「正好證明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我的天!國民黨是執政黨,食安監督不周、全民受害,結果該黨總統候選人最關心的竟然是「證明本黨清白」。

頂新案一審宣判6名被告無罪,身為執政黨的國民黨團竟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是頂新門神。(記者王藝菘攝)

先不說這個判決引起社會強烈不滿,國民黨未曾為執政無能、食安事故頻傳道歉,已經鑄錯,竟再倒打納稅人一耙,支持法官超現實的無罪判決,站到廣大納稅人的對立面。這樣的國民黨,豈只沒有執政能力,根本連反省能力都沒有!

容我不客氣的說:「國民黨不倒,台灣食安沒有機會變好!」為了你我及父母、子女的健康,一定要讓做不好食安管理的國民黨下台!同時也是警告民進黨,如果民進黨政府未來也想和無良商人勾勾纏,後果就是這樣:下台!(作者現任教職,桃園縣民)

◎ 黃佳境

消基會支持國人全面拒買頂新集團旗下所有產品,但魏應充是馬英九後援會的副會長,頂新更是馬英九口中「台灣的補藥」,政商沆瀣一氣,現在即使東窗事發,也有能耐逍遙法外,消基會現在痛定思痛祭出「追殺令」,卯上財大氣粗的頂新,有用嗎?

筆者早在去年就已實踐力行,寄望有更多認清事實的有志氣者覺悟,加入拒絕頂新行列,不讓黑心商人看破手腳、呷夠夠!更要以選票制裁無能政府,嚴逞無良政商,才能保障自己家小的飲食安全!

(作者為前新聞工作者,屏東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