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倫王配,哪需要別人摧毀?

◎ 紀昭秀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如玄25日上午到中選會完成候選人登記。(記者劉信德攝)

中國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展開「毀朱行動」,呼籲不要抹黑或濫權助選。民進黨回應,沒有所謂毀朱計畫,反而是國民黨不斷攻擊蔡英文,打負面選戰。雙方隔空交戰,砲火猛烈。

爛透了的國民黨竟無的放矢,怪別人展開「毀朱行動」,簡直自抬身價。因為以藍目前的選情、朱的困境、支持者的無奈,已如一盤散沙,自作孽的搖搖欲墜,何需別人摧毀?

不談久遠歷史,朱執政新北市以來,滿意度始終吊車尾階段,副市長許志堅又因貪瀆被收押起訴,兼任國民黨主席,黨產處理及改革均不如預期,民調直直落,怪來怪去,為何不怪自己?提名的副手王如玄,投資買賣多戶軍宅、占便宜住公家宿舍、自家人踢爆買農舍,違反「社會觀感」的爭議一籮筐,她不說清楚、講明白,反而像擠牙膏一樣,吞吞吐吐,還需要別人摧毀嗎?

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不只外界搖頭,人民失望,黨內反彈撻伐聲浪更大,顯與人民期待有重大落差,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讓奄奄一息的民調雪上加霜,需要別人摧毀嗎?(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不輸馬英九

◎ 謝又新

現任總統馬英九因不食人間煙火,被嘲諷為「晉惠帝」。但代表國民黨將參選副總統的王如玄也不遑多讓!王說,馬政府調整基本工資次數多於民進黨執政時期,還好蔡英文神回:「實質薪水倒退十五年。」

王如玄不僅一日被爆多一間軍宅,到底有多少間,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媲美馬英九到底吃幾次魚翅一樣,被爆到哪、說到哪,真像!然後又被爆違反在雙北擁有房地產又住官舍條例,再爆買南庄山坡地後強迫地主加價買回…。

十年來,非軍人的王如玄,不僅趁火打劫買入凡人買不到、不敢買的低價軍宅「套利」,還慷人民之慨住官舍,且振振有詞大聲喊冤說:十幾年老房子「根本不堪使用」。聽在不吃不喝十五年也買不起小套房的無殼蝸牛耳裡,情何以堪?

無殼蝸牛、買不起房子的租屋者,當你們聽到要競選副總統的人得了便宜還賣乖,這票你還投得下去嗎?(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