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歡迎張顯耀爆料

◎ 陳安

被謔稱為「史上最高層級共諜」的張顯耀,在朱立倫運作下回鍋參選立委,預告了馬英九對國民黨的掌控已告失靈。張顯耀接下黃昭順的藍軍地盤高雄左楠區,去年市長一役陳菊經成功逆轉,大贏代表國民黨的楊秋興近五萬票;而上一屆市長選舉,黃昭順加上無黨參選的楊秋興,仍小贏陳菊近四千票。

張顯耀出戰陳菊頭號大將劉世芳,想必是一場五五波大戰,為了求勝出,勢必要使盡吃奶的力氣,所以距離投票還有三個月,張顯耀就開始以爆料,大放起身砲了,第一砲就轟向馬英九,批他執政「九兆(劉兆玄)變一毛(毛治國)」,還說中央事務官紛紛投綠,夜會蔡英文,又說江宜樺曾請他出掌國防部…等等,果然火力驚人!

張顯耀出身情治系統,曾經是宋楚瑜的愛將,又當過陸委會首席副主委,參贊機要,與聞兩岸談判內幕,想必是藏了一肚子秘辛,而他又是個「性情中人」,感覺一來,難免不會大爆走,肯定比洪秀柱的「臉書夜話」更有料!更精彩!

王郁琦指控他是「共諜」,馬英九說他是「害蟲」,把他逐出權力核心,他視為個人的奇恥大辱,為了塑造被迫害形象,他一定還有王牌在手,迄今為止,他所爆的料,只算是馬金體制內部的個人恩怨,若僅如此,也只能證明他是政治鬥爭的受害者。但我們千萬別忘了,他曾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三年,又當了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兩年半,這期間正好是馬政府「黑箱服貿」密集談判期,他都居中扮演關鍵人物,也一定熟知許多不可告人的內幕,王郁琦送他一頂匪諜的大帽子,意在恫嚇「封口」,朱立倫看中這個價值而收編他,做為反制馬英九的伏兵,也算是一手狠招。

張顯耀透過參選立委為自己平反,不能只在個人恩怨打轉,人民更想知道的是,兩岸談判過程中,有沒有出賣台灣的利益?要選民還他公道之前,請他先打開兩岸交流黑箱,還台灣人民一個公道吧。

(作者為新北市民 資深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