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慎防政權轉移不和平

◎ 陳啟濃

朱立倫口口聲聲選舉的輸贏,請問一開始黨內初選,誰的支持度最高?當然不是洪秀柱,但朱立倫只是悶不吭聲,做縮頭烏龜,等著看好戲。洪秀柱從頭開始,一路民調都很低迷,難道朱立倫現在才猛然發覺。讓人出盡洋相,自己再仗義出面的英雄行為,朱立倫武俠小說看太多了吧!

台灣人對這樣的政黨要唾棄,對這樣沒風骨的黨主席要譴責。政治的誠信,不能當花瓶擺設,而是要身體力行。朱立倫公開說,要把新北市長「做好做滿」,說過數十次。翻臉比翻書快,說變臉就變臉,這樣的性格,比起洪秀柱的始終如一,只是凸顯卑劣。

比起馬英九的公然鬥爭王金平,朱立倫對洪秀柱更是無情。國民黨誰出來選總統,本來跟台灣人民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這樣惡質的手段,國人要防的是,國民黨最後的選舉花招,要及早防範。二○○○年阿扁當選,政權能順利轉移,是因為本土意識的李登輝擔任總統。二○○四年阿扁連任,連宋和紅衫軍,前後大鬧台北城。

所以蔡英文陣營要關注的,應該是國民黨可能的選舉「奧步」,以及當選後政權如何和平順利轉移的問題。(作者為水里國中校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