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民黨還沒搞懂問題在哪

◎ 余俊澤

身為小市民的我們,只想認真的跟國民黨說,選情低迷根本不是換不換柱的問題,而是你們真的讓人民失望了!

回首七年多馬政府的「完全執政」,捫心自問大家有過得比較好嗎?如果馬政府執政得人心,民調高,經濟成長率節節上升,沒有這兩、三年的爭議事件產生,以及爆不完的黑心食品,今天國民黨選情會如此令人擔憂跟艱辛嗎?

去年九合一大選,選民已經給國民黨重重一擊,但似乎高層們依然活在平行世界,聽不見基層的聲音,不改革,內政也搞不好,經濟更每況愈下到「保一」的不堪境地,高層卻仍然爾虞我詐鬥個不停,還天真以為抽樑換柱可以救國民黨選情。其實換誰都一樣,在選民眼裡都只是國民黨換湯不換藥的把戲而已。

這七年多來人民已經受夠了,國民黨「完全執政」的結果竟然是向財團靠攏、房價更高、物價更高、舉債更高、年金不改革、薪資沒起色、連吃都無法安心,這叫我怎麼投得下去?

這樣如此不傾聽人民聲音的政黨,眼中只有權力鬥爭跟個人利益的政黨,哪怕是換神仙來也救不了低迷的選情啊!

(作者為機械技術人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