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共鬼畫符

◎ 王國論

台灣人真的可以好整以暇,就看這一群高揭中華民族道統的人,接下來要如何唱戲;江山固代有才人出,但能領一時風騷的,竟是走狗之輩。

各表,表不出個所以然;同表,卻馬上碰壁;慘的是,開口一表,自家人馬上打臉。

邏輯學上,設題如果錯誤,是絕對不能導出正確結論的。亦即再怎麼表,就是死胡同一條。連爺爺現在為了維護「買辦」一路暢通,竟將抗日的勝利,貼臉成「中華民族」共同的勝利,果真又是一曲後庭花。

而老毛搞文化大革命,用破四舊的手段,中共按理說,僅殘存「無產階級」,現在「中華民族」這塊招牌,竟又成招魂幡了。

對於台灣人來說,這是繼「九二共識」以後,另一道符令,同樣是鬼畫符,揮舞耍弄的是習、連兩位牛鼻道人。

但台灣,是蠻夷之邦,為華夏道統昔所鄙棄;而台灣人,男無情女無義,亦不敢高攀高貴的中華民族;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甚麼時候中國人會看在眼裡?「誰理你們」了?

台灣就台灣吧!自在些,何須去爭啃一根早已索然無味的骨頭!(作者為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