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柱仔姊,放心退選吧!

◎林文欽

九月二日的台北天空很奇怪!

先是金小刀重返政壇,要操兵大選;然後是管爺痛罵連戰「閱你個卡蹭」;到了晚上十一點,突然傳來柱仔姊暫停所有活動「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網路新聞的標題是大大的「洪秀柱退選?」藍軍軍心浮動,一幅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緊張,我想到的是:該不會是什麼國安緊急狀況吧?

金溥聰現身,快到切辣椒。(記者蔡孟尚攝)

連戰要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參加中國大閱兵,向著未來「斬首」台灣總統府的精銳部隊與壯盛軍容致敬,而國民黨至今仍然未予議處,這已經是向選民傳達一個明確訊息:中國共產黨是國民黨的爹,爹要見誰就見誰,其他「晚輩」統統給我閉嘴!

這樣子的一個國共關係,這樣子一個國民黨,根本別想在台灣混了!這就是金小刀趕回來與老馬「參詳大計」的原因嗎?是管中閔氣急敗壞才口不擇言的原因嗎?是洪秀柱看到連戰行徑,終於確定大勢已去嗎?

也好!國民黨倒,台灣才會好!

柱仔姊,您「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加上連爺爺「閱兵」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武裝部隊讚聲,國民黨真的不會有票了!放心去度假吧!(作者任職金融服務業,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