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武嚇台灣的中國夢

中國只屬於中國。

美國只屬於美國。

日本只屬於日本。

當然,台灣只屬於台灣。

九月三日,老共要舉行史上最強大的閱兵,先祝他們成功!

但是,我們看在眼裡,台灣人如何活得理直氣壯,更重要!

當歷史真相一頁一頁地揭露、自主意識一日一日地覺醒、人民具體行動一波一波地展開;台灣人至今已很明確清楚地知道,中國是中國,台灣是台灣,兩者間已沒有任何的曖昧、幻想與虛假,直接破解兩岸政客數十年的政治擺弄。

台灣人只是要做自己而已!

不要因為如此,就把台灣人看做是反中,是仇中。這是標準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甚至是扮演惡人先告狀的角色。

習近平領導的中國共產黨,真的應該為中國十三億人民深切反省,因為有這些順服的人民,你們才能擁有不可思議的巨大權力,你們才能輕鬆獲取不可思議的巨大財富,你們的家人親朋好友,才能在海外不可思議的揮霍度日,你們展示的強大軍隊,才能踢出不可思議的正步,多麼地驕傲啊!

習近平,資料照(REUTERS)

在記憶中,每一個曾經展示過強大閱兵力量的政權,都在不久後崩潰敗亡。德國希特勒政權、蘇維埃時代的蘇共政權都是如此!習近平主控的中國共產黨政權也會走上敗亡之路?就要看習近平會不會深切地反省了!

習近平要解放的是自己,不要再把飛彈對準台灣,不要再針對台灣的總統府做軍演,不要再訂什麼反分裂法,不要再說台灣人民有義務實現祖國統一。環顧中國現今嚴重到難以控制的經濟、環境,以及整個中國人心的問題,習近平只要放下用武力征服台灣的妄想,他也就可以拯救未來的中國,這才是真正中國夢的實現!(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