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殺死人再補一刀

◎ 張世賢

被柯P稱為「打手」的吳思華部長傲慢到底,從課綱爭議發生至今,一直假意敷衍各界,拒做實質正面溝通,學生忍無可忍而衝進部長室,馬政府竟以為天賜良機,企圖一網打盡這些熱血青年,將之逮捕起訴,以殺雞儆猴,不料卻逼出烈士。吾人極為不解,吳部長對活著的林冠華傲慢不理,他以身殉道後還決定如期強推課綱,又大搖大擺前往他家開記者會,有關人員更配合放話說林冠華係因精神問題輕生,不是太過冷血嗎?

其實,馬政府就是一貫如此冷血。近年來竹南大埔的朱阿婆、張森文,和桃園航空城老農呂阿雲都被非法強徵土地,先後憂憤而亡時,馬政府皆立即放話誣指他們罹患憂鬱症,以推諉卸責。一再搬出這種把全民當白癡的拙劣戲碼,真令人倒盡胃口!

交出政權前夕,不顧現行課綱效期到二○一七年的規定,硬要橫柴入灶,強推違法黑箱課綱,對青年學子做釜底抽薪式的洗腦,以配合中國的統一規劃。林冠華選在二十歲生日犧牲自己來喚醒全民,義舉重於泰山,不分男女老幼,無論何黨何派,只要心存台灣,都要一致奮起,完成林冠華遺願。(作者為退休研究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