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吳思華你會不會太冷血?

反黑箱課綱學生林冠華殞落,雙親遭受喪子之痛,教育部長吳思華居然直奔林家,就地開起記者會,公開播放林媽媽的錄音。吳思華,你會不會太猴急?

 教育部長吳思華。(記者王敏為攝)

林冠華對抗吳思華及吳所護航的黑箱課綱,但他屍骨未寒,林媽媽強忍悲痛料理愛兒後事之際,吳思華竟如此有心機叫林媽媽為他錄音。吳思華,你會不會太冷血?

吳思華執意要告,林冠華才會懊惱「做對的事為何被起訴?」吳思華卻利用林媽媽的悲天憫人,開脫他自己的罪行。吳思華,你會不會太下流?

反黑箱課綱的學生們,千萬要好好活著,因為想不開的結果,只會讓吳思華有機會直闖你家,叫你媽媽錄一個有利於他的錄音帶;而你因為死了,一點反抗的能力也沒有。

教育部先提告,檢察官再指揮警察抓人,以起訴要脅,然後校長拜訪家庭,當著父母的面質疑孩子:你不怕背上前科?以後怎麼找工作?這是一齣連環套。

利用父母愛惜子女的心理弱點,派出校長、警察去家裡施壓,這是慣用技。聲援大埔事件的「樂團人街頭陣線」發言人林羿含,前年警察就直接去她家,告訴家人「她被列管了」。

林冠華力爭高中教科書不受政治污染,但「兩岸課程與教科書發展的回顧與前瞻」研討會,已於六月廿日在中國泉州舉辦完畢。但中國制定的教科書只能歌頌愛國主義包裝的愛黨思想,台灣是要和它研討什麼?向中國學習怎樣奴化學生的腦袋嗎?

教育部搞黑箱課綱,洗高中生的腦袋;大學漲學費,掏大學生的口袋。保不住腦袋、護不了口袋,這是台灣學生的悲哀。

林冠華曾經摺紙飛機,射過鐵絲網,飛向教育部,這架紙飛機還會繼續飛下去。(莊榮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