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校長 你心安嗎?

◎ 劉威良

林冠華抗議,有錯嗎?為什麼教育部要提告,憑什麼校長可以登門拜訪、羞辱、恐嚇他?多少疑問埋在林冠華的心裡,不解、羞辱與委屈無處訴。校長「你未來有沒有規劃好?你以後還找不找得到工作?你可能會留案底」的話語,代表言語的暴力與恐嚇,造成當事人的心理恐懼,達到威脅的目的。這是一個教育工作者該有的作為嗎?

 教育部長吳思華(左)、莊敬高職校長林淑貴(右)。(記者王敏為攝)

看來,我們社會根本沒有伸張正義的基礎。人已經休學了,校長憑什麼到家裡拜訪?現在看來,台灣教育界除了是提告的機器外,還是個恐怖組織。貓哭耗子假慈悲,前學校校長故意登門拜訪,假關切、真恐嚇。用一個無理顢頇的威權姿態,對付一個手無寸鐵的青年,用提告與恐嚇等精神虐待的酷刑,來痛鞭一個講求真理的年輕人,台灣社會怎能容許?

洪仲丘是被受處罰與酷刑之下而死,林冠華卻是承受巨大的精神折磨自殺。國防部害死洪仲丘,教育部害死林冠華。

現今台灣的民主,不僅要年輕人衝撞,還要承受老人封建的恐嚇威脅,我們含淚悲憤卻無言以對。林冠華走了,因為他有太多委屈。他的遺願應該是︰饒了學生吧!吳思華,你不該到人家家裡開記者會,你這時候應該下台!而那個害死冠華的校長,也該撤職了!教育界的敗類,請你們自請處分。

(作者為德國精神科護理師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