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義美食品來函

◎ 高志明

本人率領的義美食品公司團隊,每日兢兢業業、恪守本分,然畢竟仍難免有疏漏之處,確實無權掌管全台灣有批貨銷售義美產品的「數萬家商店」,尤其是各偏僻地區的地方型商店。

 義美公司總經理高志明。(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七月四日,本公司生產之蛋餅皮,在苗栗縣一超市販售,被一位「中國時報地方記者」的朋友之消費者,發現有發霉情事,此事經查為通路商及該地方店家貯藏、保存方式出問題,將「冷凍品」放置於「冷藏櫃」銷售所致,本公司立刻對外說明,也對消費者致意並立即再教導通路廠商;本公司長期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以致產品容易造成發霉。

但七月五日貴報A13版報導所刊登之相關新聞,標題植為「義美再出包 蛋餅皮發霉照賣」,和真正實情有些落差,也恐造成消費者誤解,所以特致此函,期貴報一本過去關懷深愛台灣的產業,秉公報導之優良報風,持續給予本公司指導與鞭策,尚請諒察!

(作者現任義美食品總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