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罵柯P的口水多過雨水

馬英九雖然只剩三百五十多天,是說總統任期啦,不要亂想!不過他卻沒有一點捨不得、不甘心的感覺,今天找民間友人到總統府敘舊,明天到軍營唱軍歌、伏地挺身、跑步,兼過夜,後天跟小學生賽跑,簡直是以連勝文為師,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玩到任期結束,只是爽到自己,艱苦著別人!

馬英九真的是特殊材料做的,非尋常人,千夫所指,萬人幹譙,支持度只剩九趴,他照樣每天「睡得很好」。這方面,很少人臉皮跟他一樣厚、心臟跟他一樣強。即使也是特殊材料做的柯文哲,在民調滿意下跌,與議員幾輪砲火之下,就露出倦勤、疲累的臉色,有種不如歸去,救市不如救人,大巨蛋不如葉克膜的無奈。

馬英九玩興正濃,而且國民黨A咖不爭氣,明知「武則天坐天」是下下籤,不是指女總統,還是不敢站出來跟小英拚,於是老馬又多了一個可以大玩特玩的對象。「敦倫」怯戰,「半澤金平」的加倍奉還只是口水戰,洪楊之亂只剩柱柱姊一人,巾幗不讓鬚眉,而且在綠營支持者的暗助下,很可能民調過關,弄假成真。但這都不減老馬繼續跟小英進行虛擬選戰的玩興。

政壇變化猶如異常的氣候變遷,台灣之前缺水,一些水庫蓄水率只剩一、二十%,部分縣市已實施第三階段限水,那時民眾整天盼著上天下雨,管你是超大豪雨,水災都好。但是,幾天大雨下來,水庫水量大增,大家又開始檢討雨下太大,可能釀成災情。

執政者無能,加上藍綠惡鬥,台灣政治水庫嚴重缺水,結果氣象預報會來個柯P豪大雨,民眾都興奮地跑出來享受淋雨的興奮。現在也才下幾天的雨,豪雨成災,罵柯P的人已經口水多過雨水。

(蘇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