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張志軍背後的黑幽靈!

夏張會昨天落幕,張志軍笑臉的背後,我們看到的是,一個面目猙獰的極權專制黑幽靈,張著血盆大口,步步迫近,吞噬台灣!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必談張志軍的政治恫嚇,只從幾件小事談起,美國作家保羅‧奧斯特的小說《日落公園》(Sunset Park),書中提到劉曉波被中國當局秘密逮捕拘禁,在中國翻譯出版時竟被刪掉了。連小說都不行,真實世界的言論自由更別提了。

香港出版商姚文田,因所屬晨鐘準備出版作家余杰的書《中國教父習近平》,竟在深圳被捕;中國作家高瑜,自天安門事件以來,多次遭羅織入獄。言論獲罪的文字獄,在中國難以計數。

香港的言論自由,在中國管治後崩跌大倒退,除了中國當局以刑獄威脅,中資介入操控香港的媒體、出版業,近年更變本加厲;目前除了極少數孤軍奮戰,大多數媒體、出版社淪為中共喉舌、爪牙,甚至為虎作倀,淪為「倀鬼媒體」。

還有,中共中紀委昨重申,中共黨員不能信宗教,中國從中央到鄉鎮村里,都由不信教的中共黨員掌權。台灣的宗教法師、上人等,熱中與中國交流;但是,沒了信仰,佛像再大,除了統戰還有什麼?

還有,張志軍此次到金門,竟有一批黑衣人為他助陣造勢,還毆打向張抗議的台聯青年軍。黑影幢幢為羽翼,難怪他會如此囂張,風起於青萍之末!令人擔心這恐怕是赤化的大警訊。

馬英九執政七年來,向中國交心表態「同屬一中」的失節政客、不要臉政黨實多,為中國併吞台灣打前站的「倀鬼」媒體、學者更充斥,隨習近平的魔棒,賣力扭屁屁起舞。

張志軍來訪,倀鬼紛紛現身、露出真面目,我們彷彿看到一個猙獰的極權黑幽靈,遮蔽台灣的民主自由天空!(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