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董大嬸的一小撮=台灣的71%

◎ 邱延譽

「票倉說」的發明人董淑貞,指台灣的主流民意是「一小撮的聲音別理他們」。如果主張台獨的七十一%只是一小撮,那傾向統一的區區十八%呢?還有馬九趴呢?

 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右二)。(北市議員劉耀仁提供)

台灣二千三百萬的人口,數目與澳洲一樣,人口數比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國家還多;面積三萬六千平方公里,也比世界上五分之二的國家大。台灣的「國家構成要件」俱全,也早已是事實獨立的國家!但是中共統戰部放出來叫喪的董淑貞,狂言台灣現行的民主是「亂民主」 ,怪台灣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她這「亂民主」仨字一脫口,就跟成龍說的「港台因為自由所以亂」、「中國人需要管」是同一個肛門排出來的氣!

至於祖國認同,德國作家湯瑪斯.曼,在離開納粹德國的流亡前夕曾說:「自由在哪裏,祖國就在哪裏。」李筱峰教授在余杰所著「中國教父習近平」一書的序中 ,講出了台灣人的普遍想法:「台灣獨立最根本的意義,在於民主、自由、人權與法治,而不是血統種族或民族主義。」而中共從建國、文革至今,就以共產國際的外來勢力摧毀祖先文化,何來「祖國」之有?

(作者曾任國家電台記者,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