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大是 林大是 賴大是

◎ 廖觀湖

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宣布,王金平「確認為本黨同志並無疑義」,卻引起馬英九隔空開砲。筆者認為,馬英九若能用相同標準看待國民黨其他同志,國民黨就不會這麼令國人失望了。

「面對大是大非的司法關說爭議,不能鄉愿和稀泥」,看似展現法律人的論理性格,但事實上馬英九所謂的「大是大非」根本就是具有選擇性與針對性,倘若馬英九真的如此公正,為何面對兩位愛將林益世與賴素如的貪污案時,怎麼不見馬英九出面批評法院給予林、賴兩人的判決太輕呢?

林益世與賴素如貪污罪證確鑿,但林益世收賄的六千三百萬元中,在一審後林竟還可拿回一千四百二十萬元,而賴素如也毫無羞愧的競選去年底的台北市議員選舉,貪汙後還可以獲得如此優渥的待遇,請問馬英九你的「正義之聲」在哪裡?馬英九直指王金平關說案乃是捍衛民主法治,但保護對於貪汙者的罪行卻悶不吭聲,請問這是哪門子的「大是大非」?(作者為文字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