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娘局 請柯P考慮

◎ 郭文彥

最近,台北市長柯P說,三十歲以上未婚男女約佔三成,擔心會成國安問題。

其實她(他)們不是不想結婚,而是無人牽紅線,或是條件不合。尤其,現在很多未婚的年輕人,看到柯P伉儷那麼甜蜜幸福,男的不免想要娶個醫生老婆,女的也想要嫁個醫生老公,如有此想法,那就會蹉跎歲月,進三十五望四十了。

柯P就任後,雖被五件BOT案搞得一天降血壓藥要吃二次,還被蔡正元送個戴小姐,擾亂情緒。幸好柯P經過器官移植案及MP149案,已練成泰山崩於前而不驚的定力。因此,仍然有心情關心未婚男女的終身大事。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婚友社,良莠不齊,收費貴,機會又少。柯P如能在市政府裡增設「紅娘局」,來為未婚男女服務,將是年輕男女們的福氣。因為是公立的,較有信用,未婚男女必將聞訊蜂擁而來,而局長可考慮請柯媽媽來擔任,因柯媽媽具福相,又風趣,是最適當的「媒人婆」。

(作者為民營企業退休,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