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跛腳馬反撲 我好怕

國民黨前黨主席、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國民黨前黨主席、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 洪世才

馬英九接受網路影音媒體專訪時對王金平案的上訴堅持,以及對司法的不滿所反映的困獸之鬥表現,令人擔憂台灣還有一年多時間在他領導下的危機,恐怕會傷害到台灣人民。觀看馬英九的影音專訪,感覺到馬英九說話語調有強硬反撲的味道。他的動作表情,雖然還不至於齜牙咧嘴,但對王金平案直接命令式的要國民黨繼續控告,還以總統之姿直接批評司法,非常不可思議,感覺上好像總統瘋了,比齜牙咧嘴還要嚴重。

以馬英九現在的言詞表現所呈現的精神狀況,其行為已經不夠沉穩,思慮上又有太多的情緒,不該是具有總統職位者該有的表現。因此,為台灣的安全,台灣各界有必要特別重視觀察馬英九的身心狀況和領導統御的問題,還要有預防萬一的行動準備。

(作者為大學兼任講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