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朱立倫跟馬英九一樣假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 路懷宣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朱立倫說,黨產不可能歸零,「因為只要有一張書桌也是黨產」,他強調,雖然過去曾擔任副主席,但對於黨產問題跟外界一樣不清楚;就任黨主席後,將會把黨產、財務透明化,讓外界共同監督、討論。聽到朱立倫這樣講,說真的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假」!

為何說朱立倫很假?因為除非白痴,否則誰會把「書桌」當成「黨產」?按照朱立倫最會的「會計學」,「書桌」確實可以算是政黨的「財產」,但今天備受質疑的「黨產」,難道只是幾張「書桌」而已?那要不要連鐵釘都算?拿「書桌」來合理化不義的千億黨產,除了轉移焦點之外,實在看不出朱立倫有任何真心誠意!這樣的人跟馬英九有何兩樣?

朱立倫還說他當副主席時對黨產不清楚,這更是睜眼說瞎話!只要念過小學算術就會知道,國民黨從中國來時兩手空空,後來坐擁千億黨產,這些錢如果不是A來的,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

有些國民黨的支持者說,哪有兩手空空?蔣經國不是還押送了一大批的黃金來台。請搞清楚,那些是「國產」,跟國民黨的黨產有何關係?難不成這些人到現在還蠢到認為,國庫通國民黨的黨庫是理所當然?何況根據曾長期擔任蔣介石侍從官的前主計長周宏濤回憶錄,那些黃金因支付軍餉,在來台第二年的一九五○年九月就花光了!目前中央銀行所存放的黃金,其實是後來台灣農民辛苦耕作的農產品,再加上提著手提箱全世界打拚的中小企業主,以外銷所換取的外匯,跟國民黨一點關係也沒有。沒想到國民黨移花接木胡說帶來黃金穩定金融,無恥!

國民黨來台時一窮二白,只是靠著多年對台灣的偷搶拐騙,才有今天的千億黨產,沒想到朱立倫還說有分「不當黨產」與「正當黨產」?這種說法其實凸顯朱立倫不只很假而已,根本是到了需要去做「全口假牙」的地步了!

孔子說:「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龐大黨產只會招來利益小人,只會讓國民黨更快滅亡;唯有拋棄黨產訴諸公義,才能吸引志士仁人共同打拚!這麼簡單的道理,如果「朱主席」跟「馬主席」一樣不能覺醒,最後就不只黨產歸零而已,整個國民黨都會被人民歸零!

(作者業商,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