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進黨2016某某配?

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在中山高南下永康交流道旁,架設「支持蔡賴配」的T霸。(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在中山高南下永康交流道旁,架設「支持蔡賴配」的T霸。(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 黃秀梨

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在中山高南下永康交流道旁,架設「支持蔡賴配」的T霸,率先公開發聲,力拱兩人搭檔參選。

明明是自己想要參選立法委員,卻陷民進黨於不義,此時此刻還是二○一四年就在談總統大選誰配誰會不會太瞎了?他說蔡賴配,也有人認為與賴清德同屬新潮流系的人馬在這次選戰拿下八席縣市長,因此應該由賴清德帶領蔡英文,以「德英配」代表民進黨出征總統大選。

難道九合一大選大勝,就代表民進黨在總統大選就如探囊取物,桌頂拈柑嗎?果真如此,這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恐怕將搶破頭了,除了上述兩人之外,謝長廷跟蘇貞昌都放棄了嗎?

現在就提出賴清德要參選,對得起選民嗎?不是間接也替朱立倫開路嗎?朱立倫取得黨主席之後,看到賴清德參選,他按捺得住嗎?

九合一民進黨「意外」大勝,是不是該先好好籌謀規劃,做出成績再說?現在就提總統大選某某配,選民觀感會好嗎?(作者為退休高中教師,彰化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