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黨」意代表砍殺高雄人

◎ 邱延譽

高雄市滿街都是K黨市議員候選人的哀號聲,個個告急求救。自食惡果唄!

自從食安風暴驚醒人民,K黨的民調數字從總統以降一路摧枯拉朽。高雄市更致命的是今年早先,藍營議員在市議會集體霸凌花媽,使看電視的百姓心疼又反感—那天「黨」意代表狂砍預算。總預算一三二六億元扣除法定支出,僅剩區區一二四億元建設經費,K黨審都沒審就在一分鐘之內狂砍五十七億,逼近一半!防洪治水、消防救災、老舊校舍改建、六十五歲以上老人的健保補助…等等,還有正在發展中的全球招商計畫、文創、會展、觀光產業等項目,都得停,重創市民夢土。

這支由K黨議長許崑源率領的反對團隊,在上次選舉前也像今日一樣,聲聲服務、句句哀求,選後卻馬上變臉,黨意要為二○一四年九合一勝選鋪墊,不能讓花媽揮灑,所以從砍預算下手。權力已經到手,「砍你又怎麼了!」

史上連專制帝王都懂「載舟覆舟」的道理,今日一個民主政黨竟有如此低能的思維,他日敗亡,實乃事之必至,理之固然!

(作者曾任國家廣播電台記者,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