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檢方如果敢亂動 柯更穩

選戰倒數第四天,「藍狂催理性票」,這是統派媒體自己下的標題。國民黨為何要狂催「理性票」?原因很明顯,就是理性選民不再吃中國國民黨那一套。他們自己暴露了自己的缺點,也滿可笑的!

國民黨那一套真的令人厭惡。兩岸頻繁交流之前,打台獨亡國的「戰爭恐嚇」牌,現在不流行了;又盲目打出另一可笑的「經濟恐嚇」牌。國民黨明明在中央政府和國會完全執政六年半,人民平均薪水卻倒退至十七年前,經濟慘還有理由去怪別人嗎?

台灣經濟的惡化,主要是馬政府的無能、擺爛、圖利親中大財團所致;鴻海郭台銘為連勝文站台之舉,其背後的利益關係,已不言可喻。

政黨的選戰機器可以亂搞,人民自會理性的判斷與選擇。但是,代表法律的檢察機關則絕對不能亂搞,尤其在選戰關鍵時刻,更應戒慎恐懼,切勿成了任何政黨選戰機器的一部分。

「竊聽案誰奧步」,這也是統派媒體的選戰標題之一。不論竊聽事件是哪個政黨的奧步,人民絕對不願看到竊聽案成了選前檢察機關的奧步。法律是民主法治及人民安居的保護與仲裁防線,檢察機關是法律的一部分,再說一遍,絕對不能成為政黨選戰機器的一部分。

其實,從目前選情趨勢來看,以台北市為例,大連艦隊猛打柯文哲五個月,結果把柯打成一金剛不壞之身,也把自己反打成「今之北洋艦隊」,看似船堅砲利,實際卻不堪一擊。也就是說,現在檢方如有任何不理性的舉動,只會反彈打到自己,因為理性選民會用選票制裁,柯的選票因此只會更多、選情更穩固。檢方一舉一動都可以影響選情,是正是反,請三思謹慎為之。(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