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顏色 放下它 忘記它

◎ 陳祥明

柯先生,希望您未來執政時,要堅持您的承諾—放下顏色!我是一位平凡的外省第二代,沒有顯赫的家世,默默地在這片土地上生活了一甲子;我與您素昧平生,但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中,靜靜地為您拉票。當國民黨為了一黨私利企圖以威脅利誘方式激發藍綠對立之際,我們看到了那背後醜陋的動機!更慨嘆的是,撕裂族群曾是民進黨敗選的原因,沒想到今日國民黨竟墮落至此!

只有當這個社會都學會放下顏色,我們才看得到台灣的未來。我是新黨初創時第一屆新黨小市民助講團團長,曾在街頭高喊捍衛中華民國,我可以證明我比郝家父子更愛這個國家!然而,當今天有人再次振臂高呼捍衛中華民國時,我們讀到的卻是藏著自私的既得利益者心態!當有人在此刻的台灣稱呼別人為皇民後裔,期望再次刺激藍綠對立時!請您一定要放下顏色!因為,我們深深明白他們為了捍衛自己的既得利益,卻以犧牲外省弱勢族群融入台灣社會的機會為代價!

(作者為特約導遊、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