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裝行政中立法

◎ 鄭麗真

雙十節國定假日,陳佩琪醫師到柯文哲的競選總部演講,然後到東區威秀影城附近掃街拜票,被媒體討論: 根據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九條第六項規定,公務人員不得公開為支持或反對特定之政黨、其他政治團體或公職候選人站台、遊行或拜票。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二○一四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從十月廿四日起至廿七日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熱鬧登場,廿六日由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數千名客家鄉親一同踩街遊行,市府只邀請連勝文參加,另一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卻未獲台北市府邀請。

十月廿九日馬英九與郝龍斌兩人說是下班之後才幫其黨員連勝文掃街拜票,但試問他們周邊多少個國安層級的隨扈卻是在「加班」啊!這好幾百個隨扈的加班費,卻是我們普羅大眾納稅人在支付啊!馬先生動用了浩大的行政資源、利用職務關係或使用職銜名器,陣仗如此之大,且把說出一句社會真相之言論的路過民眾追打成那樣,他們還認為那樣的效果不錯。

媒體與銓敘部:請你們一樣根據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九條第六項規定來檢驗馬先生與郝先生吧。

(作者為家庭主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