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共產黨生產國民黨

◎ 許錦文

中國生產黨舉辦挺連活動,其幹部在萬華新移民會館,手持千元大鈔發走路工。也在line群組公開表示,參加活動者可領一千元。「中國」生產黨可說是「中國」國民黨的外圍組織,而國民黨又是「中國」共產黨的外圍組織,可說是三位一體。可以說,支持國民黨等於支持共產黨。

筆者好奇,為何檢調單位還能視若無睹,不主動偵查?法院還是國民黨開的嗎?該黨黨主席盧月香自爆在二○○八年總統選舉時出錢補助八千位台商及其子女回台投票,這些錢是否為國民黨所挹注?陸配利用台灣民主化所享有的集會結社自由,申請國共兩黨的外圍組織促統,崩壞台灣的選舉文化,檢調單位能視而不見嗎?

除可領一千元外,或可拿等值的電視棒,在台北市就可看到中國的電視節目。此讓我想起月中隨退休團體作北台灣生態之旅,夜宿淡水某家四星級旅館,居然可看到央視、天津、廈門…等五家電視台。國民黨不斷配合中共統戰台灣,這種黨有存在台灣的價值嗎?

(作者為退休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