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怎麼跟老婆、丈人交代?

喜帖喜帖

◎ 洪忠文

江院長選在選前一個月放出利多,確定明年元旦放四天連假,想讓民眾加深連假是馬政府給的「小確幸」印象,來拉抬國民黨低迷的選情。但江揆也真的很會選日子,千選萬選剛好挑到十二月廿七日這個今年週末最後的黃道吉日來補班,馬政府的小確幸,卻成為結婚新人們的大不幸。

筆者就是剛好在十二月廿七日這天中午舉行宴客的新人之一,早在今年七月就問了好幾家餐廳,好不容易才候補到地點可以舉行婚宴,挑禮服、找新娘秘書、婚禮攝影也花了不少時間準備,好不容易一切都已經安排就緒,喜帖也都要送印了,如今卻因為政府一個倉促的決定,就打亂了規劃了半年以上的所有計畫,要延期所有規劃都要重來一次,照常舉行有可能要面對空蕩蕩的喜宴會場。報告江院長這可不是兩個月時間就能夠調整的,包括我在內的所有當天要舉行婚宴的新人們要的不是您的道歉,而是想請問江院長,要給人民小確幸乾脆就不要補班,如果十二月廿七日真的要補班,那我們可以請求國賠來彌補損失嗎?

(作者任職出版業,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