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審計部與費鴻泰,誰無賴?

◎ 秦靖

MG149,一個被操作用來抹黑柯文哲候選人的宇昌案翻版,連勝文陣營的主要打手羅淑蕾立委在久攻不下,絲毫撼動不了柯P的高民調,反而落得自損三千的窘境之際,這一陣子MG149已漸漸消音。

想不到,當年被封為「四傻」之一的中國國民黨費鴻泰委員,因為不滿審計部認定柯文哲醫生的MG149研究經費單據核銷查核情形為「未發現違法」,竟然大聲批判獨立機關審計部的公務人員「混吃等死」。

費鴻泰委員污辱公務員專業的囂張行徑,早已違背人民公僕的分際,還大言不慚地誇言審計部的調查內容背離人民期待,審計部耍無賴。筆者認為,費委員假人民期待之名,行國民黨政黨利益之實,更想要藉由政治力干預審計部的獨立調查,未達目的而破口大罵的行徑,如果這不是政治無賴,那什麼才叫做是政治無賴?

民主最可貴的就是人民可以用自己的自由意志投票選出為民服務的公僕,但最悲哀的也是當這些人民公僕選前一副謙卑樣,選後一副無賴樣,張牙舞爪爬到人民頭上時,民眾卻只能負氣隱忍。台灣民眾們,我們真的還要繼續戴著藍綠色彩的眼鏡選出這些政治無賴嗎?(作者為國中教師,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