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保華專欄》 嚴防奧步,抵制國賊

台北市長選舉,雖然無黨派的柯文哲支持度一直高過國民黨的連勝文,但是看好度一直不高,尤其在檢調出手調查國民黨立法委員羅淑蕾提告的台大醫院MG149案後。台中市長的民調,林佳龍對胡志強也有類似情況。

在台大醫院與連家財產來源的爭議中,連勝文指柯文哲「作賊喊捉賊」,某些輿論也以各打五十大板假裝公正。其實,即令全是賊,也有大賊、小賊之分,更有國賊與小偷之分;如果司法不公,正義一方會被判為賊,而真正的賊卻成為道貌岸然的君子。司法作為正義最後防線的重要性就在於此,尤其檢調歸法務部領導,很容易被執政黨的政治力介入,宇昌案是最明顯的例子,去年馬總統啟動九月政爭揭出的非法監聽也是如此。

連勝文不敢跟隨柯文哲公佈他的選舉經費與財產來源,引發是否心虛的疑雲。根據媒體披露的許多資訊顯示,有許多不明的財產來源,包括使用一些手法來隱藏自己的財產,例如把參選人的財產隱藏在非參選人名下,或者隱藏在公司名下;還有逃漏稅的嫌疑。這也不只是對連家的懷疑,台灣社會有許多這種現象。這也是馬英九出任總統後,不敢把「財產來源不明罪」列入他的所謂「陽光法案」,因為一旦實施這條項目,執政超過半個世紀的某些國民黨高官將被調查,馬英九還能當他的總統嗎?

所以這場選舉中,選民必須看穿故意混淆是非的烏賊戰,區別是非,不要被「各打五十大板」所迷惑,從而使那些大賊與國賊可以爬上高位,繼續吸吮人民的血汗乃至出賣主權。他們還可以運用這些血汗錢來打選戰,保護自己的利益,甚至與揭發他們的民眾打官司,從而嚇住那些為正義出頭的力量。

有些吸血鬼,為了保障自己的特權,還不惜利用他們的權勢與共產黨勾結,成為出賣台灣的買辦階層。這是最大的國賊!俗語云:小時偷針,大時偷金;又有云:竊鉤者誅,竊國者侯。台灣的選民,必須從基層的選舉開始,抵制雞鳴狗盜之徒混進來,更須抵制已經經過數十年奮鬥而成為國賊者,才能保護自己的福祉,才能避免再出現「被出賣的台灣」。

與中國統一,就是與全球最大的吸血鬼統一。別相信習近平目前的反貪,那是「紅二代」為捍衛自己利益來清算侵占他們利益的「官二代」。台灣難道沒有這個情形?

「紅二代」已經占領香港金融中心的中環,因此必然要鎮壓香港民眾要討回公義的「占領中環」。這場在台灣、香港出現的捍衛正義的大規模行動,將考驗以美國為代表的西方民主國家:是以人權立國,還是與共產黨共享人民血汗的盛筵?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