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香港 打倒國共兩黨

擺脫中共政權的獨裁專制,香港人終於覺醒,一場激烈的生死對抗正在進行中,參與對抗的女學生手持「打倒共產黨」標語,既醒目,亦令人動容。

今年三一八太陽花學運的壯闊波瀾仍歷歷在目,國民黨政權在兩岸政策依然死不悔改,多項攸關國安、禁止開放的項目,有的偷渡實施,有的管制放水,似乎馬政府要抓的共諜「張顯耀們」愈來愈多了!

香港人這次玩真的,學生持續罷課,市民準備罷工,自由與抗爭意志出柙,藐視政客權貴一體的傀儡港府,無懼瓦斯彈、胡椒水、甚至荷槍實彈的攻擊恐嚇,尤其一個十七歲學生的怒吼:「如果現在不堅持對抗不公不義的政府,我們還要在十年後,看到現在的小孩再站出來拚命嗎?」

不公不義的政府,看看交通部最新的兩岸行政規定,只要中國人包船來台,凡是「中國旅行社、公司、團體或機構」一律給予補助。交通部今年就編列了六千五百萬納稅人的錢準備撒出去。不但撒錢出去,由於台灣政府無法查核包船來台者的身分與證件,他們也可能是觀光客、也可能是黑幫,甚或可能是解放軍,真是讓人感到恐怖!

更甚者,原先規定包船來台者至少停留台灣三天,現改為十六小時,讓黑道或不法份子可以經由海道合法且迅速地進出台灣,連偷渡都省掉了,馬政府這個規定根本就是共諜才會有的作為。

香港人民今天堅持依法要得到應有的自主性,得不到就爭取,爭取不到就對抗,對抗不成,就再對抗,直到習近平懂得香港已不是昔日的香港。

台灣正在成為中國的一部分,這是國民黨政權執行共產黨的特定任務。不過,國共再怎麼狼狽為奸,自由與民主的台灣,年底即將使用香港人正在爭取的民主機制,一張一張選票,打倒國民黨。(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