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奴欺主,食未久

馬英九的政權經過台灣人民票選,本來不應該再被稱為「外來政權」,但馬政府凡事仰北京鼻息,諸多出賣台灣主權和埋葬台灣未來的作為,十足是個「外來政權」馬前卒的翻版。

這個口是心非的政權,「一嘴掛雙舌」,對內騙票就說「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臉不紅氣不喘的「行騙台灣」,大事騙立委,小事騙里長,加上置入性行銷掌握媒體,編造了美好的形象,好像馬英九特別愛台灣。事實上,只要能將台灣融入中國,就算最後台灣消失,也不違背馬的本意。

他的政策,本質上是「以中國為主,對台灣不利」。教育政策延續儒家一統教條,海洋台灣多元的主體意識再次被打壓;經濟政策將台灣送入大中華經濟圈,化經濟獨立於無形;交通政策則是飛機直飛、船舶直航,最近台灣沿岸的風力發電工程,都要轉包給中國,「中華民國」堅守幾十年的軍事戰略,很快就要葬送在「中華台北」的馬英九手裡。

連行政院長都已經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跑腿幕僚長,還得為他發動的政爭背書,馬任用的內閣部長,更是早已喪失大臣之格。面對台商申請中國車入境,明知不符規定,經濟部不敢說不,因為怕得罪馬的北京老大哥。中國工程船要入海蒐集台灣水文,明知國防受到重創,交通部管他台灣死活,先准了再說,誰要他是馬英九的官。

好在還有立院,還有清醒愛國的立委,還有守住「軍魂」的軍事將領。俗諺說「奴欺主,食未久」,馬想拿台灣做賭本,成就他在北京祭壇的「功名大業」,是騙不過台灣人的。(陳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