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玉蔻與賴素如

◎ 董森霖

近日傳聞國民黨要開除周玉蔻黨籍(別忘了,本月廿六日將宣判王金平的二審黨籍案),周反擊說,要開除她的話,則批馬的羅淑蕾和批「大明王朝」、「丏幫說」的連勝文,不知要開除多少個N次!而連的回應卻好像是理所當然,讓人頗不以為然。

畢竟,國民黨不是屬於姓馬或姓連的,豈可淪為「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若變成「黨中有黨」,成了少數權貴的禁臠,當然基層越來越不滿,成了「沒本錢分裂卻勇於內鬥」的政黨,還團結個屁!

例如北市里長邀柯文哲就專業領域發表專題演講,根本是小事一樁,縱有支持之意,並不表示當地選民就全部轉向,但國民黨幹部唯恐得罪權貴巨室,就斷然開除里長,徒增「官逼民反」,像話嗎?

又如賴素如,索賄案鬧得沸沸揚揚,官司未了,且是無黨籍人士,卻只因她站在權貴身邊,黨部居然默許她搶奪黨提名市議員的票,如此不顧社會觀感,敗壞黨紀莫此為甚!

周玉蔻是資深黨員,也是資深媒體人,只不過講連勝文上花花公子華廈玩,卻被告上法院,有那麼嚴重嗎?很多人泰半有過「年少輕狂」日子,SO WHAT?難道「官三代」就可藐視新聞、言論自由?連美國總統、馬總統都不敢做的事,現在一個尚未當選市長的後輩,就可以「大連艦隊」壓制一個手無寸鐵的新聞人,自易引起公憤。

國民黨竟成了少數權貴的護院,悲乎!(作者曾任國民黨代表,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