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瑞光同學,謝謝你!

陳瑞光同學,我今年五十五歲,你不認識我,但是我謝謝你!

我是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中的一個升斗小民,自中國國民黨重新執政後,發生了人民不能舉自己國家國旗的陳雲林事件,我便感覺台灣的民主正在倒退。油電雙漲,顯現了國民黨根本無心改善百姓生活的意圖。而馬英九的一心統一,更讓我覺得台灣即將消失,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即將變調。我憂心忡忡,卻無力改變;我沒錢移民,只能坐困在此。我期待在選舉時用選票來教訓他們,可是又敵不過財團派系,未來的希望猶如風中殘燭,越來越黯淡。

直到今年三月十八日,你們這群年輕人所做的事,讓我重燃希望!曾幾何時被稱為「溫室花朵」的你們,被稱為「草莓族」的你們,能夠這般勇敢的站出來,綻放太陽花的光彩!我在三月卅日參加活動時,感受到年輕的力量,感受到希望的力量,讓我內心激動不已,想哭!

九月十七日這一天,報紙刊出陳偉殷十六勝,我以身為台灣同胞感到驕傲!然而在另一版,看到「太陽花陳瑞光 騎車摔亡」的不幸消息,讀到內文時,才知你是一位多麼優秀的人,是默默的為台灣付出的那個人!怎會如此?整個心情急轉直下。

陳瑞光同學,願你一路好走;你不認識我,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為台灣付出的一切!謝謝!

(作者高逸人任職服飾業,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