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四百年史第一次

◎ 吳國禎

八月卅一日(星期日),史明老先生將舉行一生第一次《台灣人四百年史》簽書會。

我用了多年來的行銷企劃與活動公關經驗,從舞台上到觀眾席,規劃出一場內容豐富、步驟清楚、動線流暢的活動,但卻還是深深覺得愧對史明老先生。面對他雄偉的身影,無論做再多,都不足傳達感謝的心意,如同我也總是自覺汗顏,幾乎從不敢與他同桌用餐。因為他是台灣極少數的真英雄:嚴以律己、堅持理念、付出行動、承擔挑戰。

這場活動有對老先生多年神往的前輩好友們,像是在戒嚴時期捧讀《台灣人四百年史》,熱淚滿眶的蔡丁貴教授和史明教育基金會黃敏紅董事長,和這幾年一手籌劃合著《史明口述史》的藍士博兄,都會於現場分享讀後心得,還有一位「F字頭的男歌手」,是我們既神秘又熟悉的嘉賓,也有從議場走出來的太陽花年輕畫家、身兼教授與舞者的台獨女青年,以及金曲獎台語歌王級的知名歌手,都要用他們各自擅長的藝術形式,向老先生致上誠摯敬意,我相信這些朋友,也相當值得您的鼓勵與致意。(作者為史明教育基金會董事。簽書會時間:週日下午二點;地點: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台大校友會館四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