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權貴的種子

◎ 蔡美珠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歌曲是「希望的種子」,真的好諷刺,讓台灣人民、讓台北市民失去希望的不正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嗎?

「希望的種子」作詞作曲人黃國倫在演唱前也當面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他一直很疑惑,為什麼台灣不能有更感動的選舉,為什麼一到選舉,社會就像被撕裂一般,台灣的土地與老百姓心田都需要被灌溉與滋養,如果願意開始散播希望、信心、愛的種子,將有更美好的家園,更璀璨的明天。黃國倫真是有所不知,選舉如果不操作成藍綠對決,國民黨民調如此之低,哪有機會勝選?而且這一招從來就是制勝法寶哪能不用!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說,因為黃認同「散播希望」的選舉主軸,因此向上帝禱告後答應作詞曲。個人的行為自己承擔,沒有必要拉上帝來背書。(作者為家庭主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