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個政府真低級

這個政權,應該是台灣政黨輪替以來最低級的政府。

幫助人,它不會。

高雄發生氣爆後最需要中央伸出援手時,它推三阻四,不甘不願,給高雄穿小鞋,你說低級不低級?

修理人,它不會。

王金平出國嫁女兒,馬英九趁機鍘王,還親自上陣,掀起近年最醜陋的宮廷鬥爭,搞得人心惶惶,當時馬滿口仁義道德,結果卻輸到脫褲,丟盡顏面,近日外傳藍軍又蠢蠢欲動,還想再次撤銷王金平的黨籍,你說低級不低級?

拔烏紗帽,它不會。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遭拔官,但過程粗糙不堪,始則私相授受,繼而刑逼恫嚇,被形容為「幫派追殺」,搞得政府公信力蕩然無存,還重創兩岸的未來發展,使兩岸關係嚴重倒退,你說低級不低級?

認錯,它不會。

馬英九對人民的承諾一再跳票,卻看不出他有何歉意,馬把鹿茸說成鹿耳朵裡的毛,如果有一點點羞恥心,應該趕快認錯,向全國小學生鞠躬,說聲:「對不起,馬爺爺錯了!」但馬照樣西裝筆挺,人模人樣地四處露臉,被記者問到鹿茸的事,馬說「謝謝」兩字就打發,你說低級不低級?

將心比心,它不會。

高雄氣爆事件,馬開記者會,只花三分鐘講正題,其他時間都在推銷他的服貿協議,順便罵罵在野黨,國家有難,身為總統,理應療傷止痛,他居然還在搞對立,你說,馬英九低級不低級?(莊榮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