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個「政治素人」的爛戲碼

◎ 張惠昇

從綠營的「Over my Dad’s money」,到藍營的「Over whose body?」,接著是蔡正元惡言引爆「亞斯伯格症」風波,台北市長選戰日趨負面,市民都是輸家,因為市民看不到候選人提出好的政見,只有無止境的謾罵和攻訐,原本的年輕和希望不見了!

連勝文應該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則以素人之姿,又打出「在野大聯盟」的旗號,雙方原本都為支持者帶來無限的期望。然而選戰打到現在,我們卻看到柯文哲自詡為「最聰明、最用功、最認真」的候選人,一個自認為聰明的人,將來哪會虛心接受民眾的意見?市政是團隊工作,不是靠一個人的能力。而連勝文呢?竟然邀請一隻鬥雞當發言人,不只大開病人的玩笑,還邀請一些京城大少,批評教育局,還對記者開罵,完全失去應有的風範。

歷任的台北市長,在就任之前都擁有豐富的民代或政務官資歷,如今兩個所謂「政治素人」,原先還讓人有所期待,沒想到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作者業農,嘉義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