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家家奴殘害忠良?

台灣政壇最近充斥「下台氣」、「滾蛋砲」,下台高官憤憤不平,大鳴大放,吐怨氣放砲,最典型的是將任滿下台的監察院長王建煊,另一是涉緋聞案下台的前勞動部長潘世偉。

俗云:鳥之將死,其鳴也哀;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依此推論「官之下台,放砲也真」。王建煊、潘世偉任上都被評表現極差、尸位素餐,但「不以人廢言」,他們放的下台砲,暴露國民黨馬英九政府「從上濫起」黑幕的冰山一角。

王建煊直批監察院是「殘害忠良院」,直指監委酬庸有「家奴監委」、「樁腳監委」兩大類。問題在「誰」提名「家奴」當監委、恣意「殘害忠良」?始作俑者可說「罪通於天、百死莫贖」!

王建煊及所有現任監委,全都是馬英九總統提名的,馬更以兼國民黨黨魁身分,揮黨鞭號令國民黨立委,通過家奴監委與樁腳監委,讓監院成了「私用工具」,喬事情、當打手,無法無天、胡作非為!

王建煊昨天再爆監委關說等惡形惡狀,記得馬藉關說案鍘王金平時,王建煊力挺馬,奇怪的是,王建煊明知監委諸多關說惡行,為何不請馬英九用狗頭鍘刀全鍘了?

監院既為「殘害忠良院」,王建煊卻當了「殘害忠良院院長」六年,直到任滿才下台,才好像突然良心發現、幡然悔悟,大鳴大放大爆無名料?潘世偉也是,被逼下台才稱高階官員結黨營私、搞小金庫私用,他在任時是否為共犯結構一員?

馬提名的下屆監委比王建煊這屆更爛,國民黨卻要強硬通過,好讓家奴變本加厲殘害忠良嗎?(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