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版小護士

◎ 許又方

立委羅淑蕾指控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欺壓小護士,並苛刻自己的研究助理,柯聞言後至怒,要羅拿出事證,否則將寄出存證信函。

「小護士」,多麼熟悉的字眼。猶記得三一九槍擊案發生後,陳文茜也指稱有位奇美「小護士」,可以證明槍擊案是陳水扁自導自演,但事後陳文茜卻遲遲提不出證據。結果在二○○五年六月廿四日接受《南方週刊》訪問時,承認這是她與國民黨合演的一齣戲,目的在打擊陳水扁。

我們不免擔心,羅淑蕾的「小護士」說會否與陳文茜當年所提的如出一轍?根本沒有這號人物,只是為了打擊柯文哲才捏造的虛聞?如果真有此人此事,相信所有人都希望羅委員能立即提出證據,否則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在媒體前恣意放話指摘,只會讓人感覺這是「含血噴人」的選舉惡質文化再現而已。不僅無法打擊柯文哲,反而倒過來傷了國民黨自身的選情。

(作者為東華大學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