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冷看政壇不三不四!

台灣政壇的政客最近忙著演無聊事,以下就是其中幾件:

一是「馬三問」,話說九趴總統馬英九,日前到花蓮參訪一家「窯烤披薩」餐廳,卻三問「烤燒餅」,人家特色明明是「披薩」,你卻獨鍾「燒餅」,像什麼「話」?除了心不在焉,無聊當有趣,簡直莫名其妙!

二是「江包山」,閣揆江宜樺計畫帶閣員登台灣第一峰「玉山」,卻傳出攻頂必住的「排雲山莊」,政院要「包場」,一般民眾不能申請,引發民怨,質疑江揆那天等於包玉山,要在玉山頂辦政治趴嗎?

江宜樺如是一介平民,登玉山要依程序申請及排隊,卻在掌大權的閣揆任上計畫帶閣員同登,玉管處是他屬下的屬下的屬下,敢不封山、包山,以伺候江爺、毛爺、管爺等大官爺們,盡興的「登玉山而小台灣」嗎?內閣官爺們要登玉山,醫護、急救、空勤很多人要待命,這不是沒事生事、勞民傷財嗎?

三是「凍獨案」,民進黨內有人企圖攪亂一池春水,以取悅中國,但是,台灣主權獨立已是主流民意,凍獨就是凍台灣,台灣怎能凍?當然水波不興,凍獨案只是無事生非。

四是連勝文自比選情是「史達林格勒戰役」,他可能是看了電影「大敵當前—史達林格勒戰役」吧,俄國小兵瓦西里與德軍上校柯尼希狙擊對決,不過,連勝文與柯尼希都系出名門,恐怕更像吧?連勝文求勝選,為的是保衛「史達林」?這個台灣的史達林是誰?不倫不類又無聊的比喻,反而自曝淺薄無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