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英九交出衡山指揮所

兩人聊天。乙女感嘆:最近台灣好亂/甲男問:怎麼說?

乙女:到處都有抗爭,林義雄也禁食,大家何必這樣鬧?/甲男:鬧?妳以為他們吃飽沒事幹。

乙:不然呢?/甲:抗爭當然是有原因,妳應該聽過「不平則鳴」。

我就是看了煩心嘛/妳家千金多大了?

才三個月大,怎麼突然問這個?/寶貝不哭不鬧吧。

最好是啦,哭得可大聲哩/她哭,妳怎麼辦?會不會揍她?

你少神經了,我會看尿布有沒有濕呀/她若還是哭,妳會不會揍她?

別老是想揍人,若還是哭,就沖奶給她喝呀/喝完繼續哭,妳會不會…。

吼,我不會揍她啦,我會摸她額頭量她體溫,看是不是發燒了/所以,妳會搞清狀況,解決問題,而不是揍孩子。

當然!/所以人民抗爭就像孩子哭,政府應該像父母傾聽聲音,而不是…。

而不是像你老是想揍人/別糗我。我猜,妳一定會因為擔心兒子也跟著哭,所以不敢安撫女兒別哭。

我才不會/吳育昇會。他說,怕李登輝也絕食,所以政府不能被林義雄用死「威脅」。

根本是兩回事,敗給這個薇閣立委/我學他造句:怕成龍也出軌,所以不能被吳育昇用出軌威脅。

我聽不懂你的話/我也聽不懂吳育昇的話。

馬英九不是承諾先有核安才有公投/日本、美國、蘇聯比台灣先進,都發生核災,請問哪來的核安?

萬一發生核災,台灣這麼小,我和孩子要往哪裡逃?/請馬英九讓出衡山指揮所吧。(莊榮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