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凱泰先生,大偉會說...

◎ 宋欣怡

嚴凱泰先生您好!與您擦身而過,是在二○一○年十一月廿一日週日下午「往前往後都是團圓—孫大偉攝影展」,您眼眶泛紅,遊走在人群中,我相信您跟我一樣不捨孫大偉先生這樣真性情的人離去,此後平凡如我,也就是您一個潛在可能的消費者罷了,因為我希望台灣能有一個自有的汽車品牌走向世界。但現在我想先請您跟我共同想念一下大偉先生。

如果可以寫封電子郵件到天堂的大偉信箱,他會對裕隆三義二廠的擴廠計畫,有什麼樣的想法?您應該知道大偉是鳥會成員,也是森林解說員,他會怎樣跟我們解釋生態棲地與石虎的關係呢?而大偉是一位專業的廣告人,他會不會提出對裕隆品牌形象更多的經營可能性呢?裕隆長期贊助三義木雕,回饋當地,而今讓苗栗三義的石虎成為裕隆的品牌吉祥物,是否可以成為裕隆品牌經營中的一個選項?一輛標榜著綠能環保的納智捷,又怎能背上破壞棲地環境,使保育類動物無家可歸的惡名呢?

如果大偉在,這些事我們就可請教他,他必會有他幽默獨特的看法,可惜他不在了。看不見而依舊存在的人,聯繫著我們的是情感與思念,還有他的理念。我想念孫大偉先生,您呢?(作者為政府機關約聘僱人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