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周威佑說句公道話

◎ 楊月清

雖然周威佑議員那兩句評語乍看之下確嫌粗俗,但請各位冷靜想想:是「真性情的周威佑為學生打抱不平一時激憤爆了粗口」,對台灣社會的傷害大呢?還是「堂堂交大校長竟然毫無是非觀念,不但不同情支持正義的學生,更錯誤的選錯邊站到人民對立面, 發表『沒把學生教好』的荒謬言論」,對台灣社會的傷害大?

同情警察我可以理解,但對將學生市民醫師動粗打到頭破血流的鎮暴警察,卻沒有半句質疑譴責,更不追究誰下令鎮壓,就讓我不解了!

做為理應受人尊敬的大學校長,對攸關台灣前途和存亡關鍵、學生拚死維護的「先立法/退服貿」擲地有聲的正義行動不理解支持也就罷了,卻發表負面言論打擊學生,等同於否定這場影響台灣深遠的民主運動,這樣的作為,除了令人匪夷所思不得其解外,也難免讓人有各類陰謀論的聯想!

相對的,我反而因為這次的意外,更加欣賞真誠不虛偽的周威佑呢!(作者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常務理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