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如果中國將富士康充公…

◎ 吳本立

以郭台銘的聲望、財富,要參加總統選舉,對於國民黨來說,是求之不得。問題在於:如果郭台銘真的選上中華民國的總統,他的富士康集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事業會如何?是不是就成為中國的「人質」呢?如果郭台銘不聽從中國政府的指揮,那麼中國不是就可以依「反分裂國家法」將富士康充公?

郭台銘要宣布選總統以前,難道沒有想到?孤注一擲地冒險?筆者認為絕對不可能!

唯一可能的答案是,郭台銘和習近平老早講好,或者根本就是習近平指派他來選「台灣地區領導人」的。看他每天都戴著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其實是在騙中華民國派的選票。他一選上總統,那麼台灣就成了習近平的囊中物,不費一兵一卒,拿下台灣,並根據「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原則消滅中華民國!自由世界,包括美國,也只能啞口無言了,因為這是民主選舉的結果啊!

(作者為美國德州休士頓台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