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假擁蔣 真賣蔣

◎ 施明雄

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上,現今衰老的女藝人,公然對文化部長打了一巴掌,事後還大剌剌地說是為反對鄭麗君的去蔣化和折除中正紀念堂,更顯露出她對歷史的無知。次日即被媒體挖出她是「統促黨」成員,但可歸類她可是違背蔣家終生反共滅匪的叛徒,今日台灣遍地都是假擁蔣又傾向中共,出賣良心道德的愚昧人群,替蔣家喟嘆。

一九四九年蔣家殘兵敗將退守台灣,以武力佔地為王,實行強盜行為;政治方面以戒嚴白色恐怖逮捕槍決異議左派份子,凡是家中查有左派或毛派著作書本,或言論中有傾共思維,不管男女老少盡羅織入獄,嚴刑拷打甚至刷陰道縛陰莖拖拉出血,使受害者死去活來哀號大叫也不罷手,直到在自白書簽名招供,殘暴行為比美德國希特勒蓋世太保,而位居世界第四殺人魔王的蔣介石一直是簽定死刑犯的最上級長官,他的兒子蔣經國則是逮捕人犯的特務頭子,歷經四十年之久的邪惡戒嚴令,在世界史上未被打破的歷史。

經濟方面,蔣家佔據台灣的一伙人,本身空無一物也無地產,在台灣實行四萬台幣換一元新台幣,和美其名的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這兩個政策無法在中國實行,因怕得罪地方軍閥和大地主),而台灣人被壓迫到乖乖不敢反抗,這個剝削地主嘉惠大批佃農和其子弟,許多事後盡成其效忠的馴服聽話者,很多變成K黨的幫凶,像筆者出獄後監視我的警總和調查局特務都是台灣人,以及審判美麗島事件的檢察官和軍法官五分之三也是台灣人。

政治受難者和家屬子弟總數雖有二、三十萬人,但在台灣總人口中位居少數,幸好有勇敢民主前輩的打拚,終於在新世紀來臨時贏得政權輪替,和平地帶來民主自由的曙光。二○一六年再次政權轉移,民進黨取得全面執政,蔡政府大刀闊斧勇敢地施行競選諾言;改革軍公教退休金、成立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讓昔日K黨的政治加害者及其遺族大感威脅恐懼。

耗費龐大民脂民膏的中正紀念堂,的確是民主自由時代的巨大諷刺,我們政治受難者有個卑微的建議:不必拆除它,但改名是必然趨勢,暴君的塑像可遷移到蔣家的墳地上,或是送給想收容他的豪官巨富之地,原地可改成台灣歷史博物館,留一室展示蔣家父子到台灣後政治受難者的判決書,以及審判官、特務、檢察官的起訴書,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遺落蔣介石簽署死刑犯的親筆簽名史冊,讓以後的執政者永久記得前人走過的血跡,不容再犯,以示警惕。

(作者為政治受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