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中國人看殭屍大軍霸凌傅榆

◎ 木下實

前一週我又進了局子,也沒什麼大事。不過是工作的園區,來了一個退休的國家領導。因為要淨空車輛,我沒地停車了,在地方論壇抱怨了幾句。第二天立馬通知我去說明情況。沒想到現在連這種抱怨都不可以了。

金馬獎的事情卻更加荒謬,不過是個紀錄片導演講了兩句話,「殭屍大軍」好像被觸動了一般,蜂擁而至。可惜公安沒法跨境執法,共產智障們就只能撫慰自己的懶覺幻肢,幻想自己的國家多麼強大。

小粉紅們要鬧就鬧去,大家不用搭理他們就好了。我更想看看他們指天罵地,瘋頭瞎撞的樣子。自從美國制裁開始,這群低能兒一直沒有機會發揚自己的愛國心,被美國在地面上摩擦都不敢出聲。別人欺負不了,好不容易有顆軟柿子出現了,那不就是以前欺負慣的台灣嗎?搭理他們說不定還覺得來勁。反正這些傢伙也不了解台灣現狀,還以為他們的撒潑會得到大多數台灣人的響應。真是可笑至極,讓他們揮空拳就好。

說來蒼蠅也不叮無縫的蛋,要不是台灣國內還有所謂的軟弱派,中共也沒法樹立起典型。這年頭也真是的,婊子也可以自稱聖母,不內射的可以自稱手天使做公益加減賺了。好孩子們,這就是所謂的中間路線啊!大家可以不用稱臣,又可以賺錢這樣多好?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被霸凌過?應該有看過老大下面的狗腿打手吧?私底下說不定和你要好講「真話」:我也不服他啊,只是暫時之策,我以後也會反抗。可能這等話語還能騙上一些人,讓大家比較配合上供,也說不定有些合作交流共圖反抗大計。不過這等笑面虎出賣朋友卻是比誰都快,表起忠心來比誰都狠。正是有這種通吃兩道的抓耙仔,惡人才有辦法通行於世。

能被罵這麼慘,那我一定要下來看看。牛鬼蛇神也被炸出來了,相比那些「和平」勢力也無法躲藏了,台灣人怎麼對付這群不肯出力的傢伙,答案就在本月廿四日了。結果怎麼樣,真的世界都在看。香港就是劃不清界線而要被美國制裁了。

(作者為曾至台灣當交換學生的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