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不化妝的吳音寧把柯P嚇破膽了

◎ 劉威良

柯文哲市長說,台灣女人出門不化妝是上街「嚇人」。他的大男人說法,在德國恐怕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演講時再度失言,稱日本女生比較漂亮,因為都化妝好才出門,不像台灣女性同胞都直接上街嚇人。(資料照)

因為德國女人絕不會這樣寵男人,而立即施以回擊,讓說此話的男人跪地求饒。台灣的女人,看來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對於這大男人市長,不是拿他沒辦法,就是覺得他無藥可醫。

在德國有個非常貼切描述男女性別差異的笑話:在德國女人和男人的差別,就在於女人不繫領帶。柯說日本城市美學,是人的堅持,把女人化妝拿來說成是女人堅持的美,所以出門化妝。那他也來過歐洲,歐洲比日本不美嗎?歐洲女人出門可不一定會化妝。他又說台灣是美國架上的商品,不一定正確,但他把女人看成是架上商品,卻是事實。

把失言當樂趣的他,看輕台北女性選民。對於柯式失言,可以不用道歉,台灣女性多已領教過了。推測是,他大男人式的失言風格,撞見不化妝、專業能力高強的吳音寧,才真把他嚇傻,到今天他還沒從驚嚇的創傷走出。

以女性選民來說,我們就當他是為了平復被不化妝女性所造成的嚴重傷害,才會無腦地失言。看來他是需要看心理醫師做診療了,不然接下來他可能還會失言更多。

(作者為台灣護理師、德國護理師及精神病患專業照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