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柯P的報復?

◎ 陳財能

目前不可一世的網紅柯文哲,為何碰到言詞不靈光的吳音寧,就露出抓狂講髒話、謊話的浮浪本質?

以柯文哲自滿的「素人直白」邏輯看,吳音寧不矯作的心性與行為,證明柯文哲的「素人直白」、「公開透明」及「改變成真」,只是另一種高明奸詐政客的修辭展演。或許,柯打心裡頭認定,吳音寧阻斷了他的政治計畫,因此,一聽到吳音寧,就抓狂亂幹譙!

是吳音寧阻斷了柯文哲的政治計畫嗎?

從事實看,二○一六年九月,柯文哲私下暗通國民黨張榮味,不惜犧牲選舉功臣北農董事長許長仁,企圖完全控制北農人事主導權,藉此建立全國農漁水利系統的支持體系,做為日後徐圖大位的政治系統。但因柯暗通張榮味、力挺韓國瑜的動作太粗魯,而讓民進黨警覺,決心在北農人事案與柯力戰,才有陳景峻以副市長兼任北農董事長,而吳音寧出任總經理的結局。因此,阻斷了柯文哲暗通張榮味的政治計畫,是民進黨中央,非吳音寧。但,柯卻將所有對民進黨的氣,都報復在無辜的吳音寧身上。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吳音寧就任北農總經理後至今,柯文哲故意配合柯家軍及國民黨議員們,聯手在議會及媒體以「高級實習生」、「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休市嫁禍北農」、「栽贓送洋酒」及「市府政風查帳」等來羞辱吳音寧。面對柯的鬥爭,吳上任後,不管是菜價穩定、北農獲利、業務推廣費運用及產銷制度提升很多等,都遠勝韓國瑜。北農常董邱進福說,吳生活簡單地住在辦公室,是值得力挺的年輕人。八月三十日至今的第一市場改建案風波,不過是柯對吳政治追殺的續集…。

諸多事實證明,吳音寧不是柯文哲聯合柯家軍及國民黨所羞辱的「高級實習生」;第一市場改建案風波,也已證實吳親自出席十一次市府體制內會議,並提出建設性意見,但柯明知卻羞辱吳「懂什麼?搞什麼鬼?」且讓副市長陳景峻等官員集體說謊、霸凌吳音寧。柯對吳的一切政治鬥爭,其實是反擊民進黨阻斷了他暗通國民黨的政治計畫。但是,無關政治與選舉的吳音寧,她的真誠,卻真實地映出柯文哲的奸詐。

(作者為國立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博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